一个人的生活

时间:2014-10-13 10:58: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爸爸被调到老家工作,长期都不在家,只有假日回家,刚好妈妈生病住院开刀,家里只剩我一个人,我好寂寞、好孤单、好害怕,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带给我恐惧,真希望爸爸、妈妈能赶快回家。
         后来我被送到外婆家,早上都是由阿姨坐公车带我去学校,回到家写完了功课,我就会去找外婆家的腊肠狗──可乐玩,我玩得很高兴、很快乐,爸爸、妈妈不在家带给我的恐惧,暂时都被我抛到九霄云外了,住在外婆家,感觉真好!
       等到爸爸、妈妈要带我回家时,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外婆家。虽然在外婆家过得自由自在,但是遇到功课不会写时,没有人可以教我,也没有办法和爸爸、妈妈分享我在学校的心情,偶而也会很想念爸爸、妈妈。
      这次爸爸、妈妈不在家的体验,让我深深体会到父母在家的幸福与家庭的温暖、安全,所以即使住在外婆家很好玩、很自由,但我还是希望住在自己的家,有爸爸、妈妈陪伴我的家,能让我不会感到孤单、寂寞与害怕。
本文标题:一个人的生活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390.html

作文投稿

一个人的生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