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亲戚

时间:2014-10-13 10:58: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妈妈的娘家在云南,偶而都会带着我们回去家乡。我有很多的云南亲戚,他们每一个都对我很好,就像是生活在一起的家人。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奶奶了,为什么呢?因为奶奶好慈祥,她很会弹古琴,小时候我常常听,听着听着都陶醉了。爷爷和姨妈也超级超爱我,爷爷不但会帮我复习数学,而且也很会讲故事。我的姨妈还一直会买东西给我,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这些亲戚,虽然远在云南,我常常想念他们。
本文标题:我的亲戚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387.html

作文投稿

我的亲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