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

时间:2014-10-13 10:58: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家庭成员有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哥哥和我。爸爸和妈妈从不会让我们饿肚子;爷爷和奶奶更是加倍疼爱我和哥哥;妈妈虽然比较严格,但是我知道,我和 哥哥一定是做错了什么事,才会被妈妈责备和处罚;我的爸爸虽然脾气比较不好,但是他对我们两个小孩很好,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 

我的家人虽然有着不同的个性,但是彼此感情很好。平常爸爸和妈妈都忙着工作,只有在假日的时候才能陪陪我。我和哥哥平常则是努力读书,因为我们知道,只有这么做才能回报家人对我们的用心。

爸爸的沉着、妈妈的耐心、爷爷的开朗和奶奶的坚持,都深深影响我,我非常的爱我的家人。

妈妈说,经济不景气,要我和哥哥好好把握每一次可以学习的机会,我答应妈妈当个乖小孩,“太阳光大,父母恩更大”,我会像奶奶一样,一直坚持着对家人的用心,也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幸福美满。
本文标题:我的家庭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377.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家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