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植树活动

时间:2014-10-13 11:32: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阳春三月,正是栽树种草、绿化祖国的大好季节。我们学校的大队委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去郊外参加植树活动。路上,我们一边唱歌,一边欣赏着“外环线”两旁秀丽的风景,心情格外高兴。
不大一会儿,汽车在一片荒地前停住了。我们下了车,来到了区团委安排的指定地点。辅导员给我们分了工:高年级同学负责挖坑,中年级同学负责栽树。泥土很松软,但挖起来仍然很吃力,不一会儿大哥哥,们就累得满头大汗了。辅导员用尺子上下量了量挖好的坑说:“行!完全合乎要求,可以栽了。”我们栽树小组就开始忙乎开了。刘玲扶正树苗,郭明用铁锹把土、均匀地撒在上面。王娜给树浇水,赵刚拿起铁锹给小树加固。大家干得都很认真,生怕刮大风的时候把小树刮倒。我们种了一棵又一棵,栽了一排又一排,不一会儿,那块光秃秃荒地,就变成一片小树林。
在这次植树活动中,尽管我们觉得有些累,尽管不少同学手上打了血泡,但一想到我们能为绿化祖国出一份力,心里就觉得美滋滋的。
本文标题:记一次植树活动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8024.html

作文投稿

记一次植树活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