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的活动

时间:2014-10-13 10:39: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六一节的活动

热闹的声音从我们六(3)班教室里传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学校组织全校师生一起开展了“庆六一”活动——跳蚤市场和游艺活动。

我们班的门口都写了一些欢迎词,吸引顾客。当跳蚤市场开始时,教室里顿时热成了一锅粥,变得喧喧嚷嚷,热闹非凡,就像集市一样热闹级了。正因为如此,我被挤得都没了“摊位”,正着急着呢,忽然,一长条空着的“摊位”映入了我的眼帘。“还有这么好的摊位!”我心里暗暗高兴着。于是,我抢先了一步,占了一张空位,摆好自己所带的物品,满欣欢喜地等待着顾客的到来。每来一个顾客,我都盛情接待着他们,还说:“你要吗?”可惜,每位顾客都摇摇头走了,我顿时没了信心,像霜打了的茄子,沮丧万分。我带的是一些玩具和一些零零碎碎的物品,虽然看的人很多,但是买的人却很少。当顾客说话时,我也听不清他们说的是什么,可能是因为这跳蚤市场开的太热闹了吧。终于,一位顾客看中了我的一辆小绿车,要和我谈价格。我喜出望外,连忙摆出一副“商人”的样子。笑眯眯的说:“这要两元。”那顾客摇摇头走了。我大失所望,心想:今天肯定卖不出什么东西了。正沮丧着呢,突然,一位同班同学拉拉我的手说:“我要买你的球。”我立即恢复了原态,说道:“这要一元。”终于,价钱谈和了,她买下了小球。我欣喜若狂,“哈哈,今天我赚到一票了。”后来,又有一位顾客看中了一个钥匙圈,下边还映着五个奥运福娃。他急切的问:“这个钥匙圈要多少元?”“两元。”由于有了充分的满足感,我自信的答道。没想到,他竟然答应了。又一笔买卖做成了。之后,我便收拾东西,离开了“摊位”,去参加了游艺活动,可惜我只得到了一个干吃奶片。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礼物,但我的心里还是十分高兴。

最后,六一节的活动结束了。啊,今天真高兴啊!

本文标题:六一节的活动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3751.html

作文投稿

六一节的活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