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飞翔

时间:2014-10-13 10:21: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逆光飞翔”是一部非常励志而感人的电影。为什幺这幺说呢?请听我慢慢细说。
黄裕翔是本片的男主角,他本身是一个盲人,小时候非常 热爱钢琴,也拿了许多奖杯和奖状,但在一次的比赛后,使他不再参加任何的钢琴比赛。那场比赛中,他是第一名,但其他的参赛者却认为评审是因为他看不见而同 情他。这些话被他听到后,使他伤心欲绝,从此不再参加任何的比赛。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一个女孩—小洁。小洁很爱跳舞,却因为她的妈妈而放弃了这个梦想,裕翔让小洁感受到:既然热爱,就该一直坚持下去,而不是遇到困难就放弃了。老师也藉由学校的社团比赛,让裕翔重新在台上表现自己,而小洁也在一次的征选活动中,完成了她想跳舞的梦想。
“逆光飞翔”这部电影让我体会到:有梦就该努力去追,而不是遇到挫折就轻言放弃。如果有一天我看不见了,我也一定会努力地去做我想做的事,不会因为看不到 而不去做,因为我相信有心就一定可以做到。人总是在”想”和”要”之间为难,例如:我”想”去做这件事,但我”要”或”不要”去做这件事?每个人都有梦 想,有的人想当医生;有的人想当老师;也有的人想当画家;而我的梦想跟别人与众不同。
我想当一个可以为别人伸张正义的律师,有时我也觉得这个梦想太遥远而 想放弃,但当我看完”逆光飞翔”后,我才真正感受到:只要想,只要坚持,只要遇到挫折时再站起来,就一定可以成功完成自己的梦想,希望大家只要有梦就努力 的去实现,不要让自己的梦想变成空想的白日梦。
本文标题:逆光飞翔 - 观后感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guanhougan/201410/22182.html

作文投稿

逆光飞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