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统统不许动》

时间:2014-10-13 10:21: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天我和家人去看剧团的表演《统统不许动》,表演的地点在新舞台剧场。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剧团的表演,因为表演的很生动,剧情又很悬疑紧张,让我看了觉得又爱又怕。
  剧情的内容是叙述一个剧团在舞台上表演《灰姑娘》这个戏时,扮演王子的演员在舞台上被谋杀了。为了找出凶手,他们就请了猪探长来追查凶手,同时也请在舞台下看戏的小朋友,一起来找出凶手是谁?表演进行到中场休息时间,工作人员就请所有观众投票,选出自己认为最有可能是凶手的角色。在故事中可疑的角色有猪探长、孔雀团长、老鼠、波斯猫、猴子、小绵羊、猫妈妈和两只小猫以及母鸡姐这些演员。而我跟妈妈都觉得“波斯猫”这个角色,最有可能是凶手。因为在故事中,猪探长的调查让观众发现:原来大家都不喜欢被谋杀的狐狸,所以每个人都有可能是凶手。
  看完这戏,除了觉得他们表演的很精彩生动之外,我的感想是遇到困难时要仔细用头脑想一想,应该如何解决问题。除了眼睛看得到的东西之外,还要用心去发现背后的问题和原因,才能顺利的解决问题,得到真正的答案。最后,虽然我和妈妈并没有猜对凶手,但看完这次如果剧团的表演,带给我很多的启发和乐趣,希望以后爸爸妈妈还能常带我来看戏!
本文标题:观赏《统统不许动》 - 观后感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guanhougan/201410/22168.html

作文投稿

观赏《统统不许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