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擂台》观后感

时间:2014-10-13 10:21: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电影,是现代人必备的娱乐活动;由其是青少年,特别喜欢在假日相约看电影。电影会让我们彷彿置身其中,徜徉在虚幻与现实相互交融的世界中。电影在导演的巧思、编剧的安排及演员们的精湛演出中,总是能令观众的眼睛为之一亮,见到亲情的温暖、古代的传说或某人奋斗的故事。
有一天,我和同学一起去看了一场电影──钢铁擂台,它诉说在未来的某一年,人们认为拳击已经太无聊、过时了,便开始欣赏机器人的格斗。有一个拳击手,因为人类的拳击没人愿意看,因此,他便去训练机器人,让它打擂台,并藉此赚钱。不料,他的第一部机器人因为太骄傲,没注意到对手的偷袭而被支解了;第二只机器人──亚当。他训练亚当让它参加淘汰制的擂台赛,且一路顺利地过关斩将,打到了决赛,并遇到世界最强的“智慧型”机器人──鲁斯。
主角有了前面的前车之鉴,不敢轻敌,虽然开场时,一度处于恶劣,但后来锲而不舍,咬牙苦撑,终于抓到时机,给了对手致命的一击,赢得冠军!这电影给了我许多启示,值得我省思:做人千万不可以骄傲,骄兵必败的道理,谁不知道?只是又有谁真的能做到?主角后来在第三部机器人时,终于了解自己过于骄傲而败北,虽知道的有一点晚,但是至少有及时改过,否则,又有一部机器人丧生。而这部片令我最感动的地方,则是在最后面亚当和鲁斯博斗时,因为它虽然一直挨打,却没有因此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刻,这是最令人敬佩的。
电影带给人欢乐,也带给人感动。在电影里,我看到有人努力不懈地奋斗。因为电影,我体悟了生命的道理,而这强烈的感染力,正是电影的力量。
本文标题:《钢铁擂台》观后感 - 观后感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guanhougan/201410/22155.html

作文投稿

《钢铁擂台》观后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