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青春路上》有感

时间:2014-10-13 10:20: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我很荣幸有机会参加了《青春路上》首映仪式。《青春路上》是一部在宿迁取景拍摄,反映大学生村官真实工作、生活的电影。作为一名宿迁市省选大学生村官,在观看的过程中,那一幕幕熟悉的场景,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段段艰辛的创业之路,我感同身受,似乎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引起了我深深的共鸣和强烈的震撼!

“只要为了老百姓造福的事,我就一定要做!”男主角掷地有声的话,说出了新上任大学生村官的心声。是啊,年轻的我们在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在摸、爬、滚、打中深刻的体会到。记得学生时代,老师说“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现在,作为大学生村官的我们说“一切为了百姓,为了百姓的一切”。……

本文标题:观《青春路上》有感 - 观后感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guanhougan/201410/22076.html

作文投稿

观《青春路上》有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