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痣”

时间:2014-10-13 07:34: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的身上就有了一颗使我更加有自信的“美丽痣”。虽然说,世界上有痣的人很多,但是,我的痣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它让我的脸上,不致于那样枯燥平凡,因为有了它,点缀出现绚烂的五彩缤纷,虽然只是单纯的黑色,点在我黝黑的皮肤上,竟然变得更加出色。带给我许多的自信心,我很引以为傲。
不只脸上的痣,我身上还隐藏着许多大小不一的黑色痣,生长在我身上的每一角落,他们在我身上各自拥有自己的空间。从小到大,我听到的都是家人们对我那几颗痣的意见与评论,家人们的建议不是去去掉,要不然就是原封不动地让它继续待在我的身上。但是最近,我痣上有个东西一直打扰我,那就是痣上的细长毛,要拔掉也不是,不拔掉也不是,那我也只好不管它,继续过着有痣点缀我身体的美好生活。
在这世上,大家都有自己漂亮的地方,而我也不例外。我那天生独特的几颗痣,在我的身上已经变成了一大焦点与特色,我爱上自己,也更充满自信了。
本文标题:“美丽痣” - 关于自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zixindezuowen/201410/4820.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