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也是一种自信

时间:2014-10-13 07:33: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太阳已经滑到头顶的斜上方,稳稳的悬挂于天际,仿佛连雪白的云朵都无法遮盖它的光辉,整个世界浸泡在橘黄色的光线里。风蒸发了汗渍,立刻又有新的汗渍流淌在肌肤上,总有一些需要自己坚持的。雨滴浇灌大地,微风拂走气息,人必须要做些事情来证明自己。
虽然无法承受脚底传来的酸胀,可我还是告诉自己,还有多长时间就结束了,这也是一种交相激励吧。
抬头,要抬头,可我总喜欢低头,生怕踩着什么。其实抬头也是一种自信。                            
   王雨萱
 

本文标题:抬头也是一种自信 - 关于自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zixindezuowen/201410/4698.html

作文投稿

抬头也是一种自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抬头也是一种自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