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天空微微露出晨曦,站在跑道上,我和朋友互相拥抱,忍不住流下喜悦的泪水,脚上依然隐隐作痛,心里却绽放着喜悦的花朵............。

十二月二十二日是我进入永福小学以来第一次的运动会,首先是我们乐队展现平时努力练习成果的时刻,我们演奏一首首的曲子,欢迎运动员进场,然后是六年级的大会舞,整齐划一的舞步赢得满 堂喝采,五年级的大会操让全场热闹滚滚,每个人都热血沸腾起来,早上的最后一场戏码是各社团的演出,每个社团更是为了来宾的欢呼声和掌声而龙争虎斗,真是 精采极了!

结束了愉快的午餐时间,下午是众所期待也是最精采的六年级两人三脚,以及团体接力;比赛前,我们班为两人三脚付出了许多努力,但却忘了最基本的,将魔鬼沾黏好,因为如此,使得我们失去夺冠的机会。”碰!”团体接力开始了,刚开始我们班遥遥领先的占上了风,但就在我们正当高兴时,我们班的某一棒,竟然以慢跑 的姿态跑过,使我们班顿时成了倒数第二名,好不容易轮到我上场,当我接到棒的那一剎那,我,没有看见别人的身影,努力的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和最后 一名选手拉远了距离,风在我耳边呼呼的吹,朋友的期待和来宾的加油声,交织成了我的生命交响曲,成了使我向前冲的动力,我努力的跑,跑完属于自己的跑道。

比赛结束,我们班得了第五名,成绩虽然没有想象中好,但我们所做的努力,是谁也无法否定的,朋友们互相拥抱,看见跑道上几家欢乐几家愁,赢的班级大声欢 呼,甚至有人相拥而泣,而输的班级沉默不语,第五名象征我们班努力的荣耀,这也为我的生命交响曲画下一个完美且永生难忘的句点。
本文标题:运动会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5112.html

作文投稿

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