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永福小学三十一周年运动会”,十二月二十二日是我们的运动会。那天,一进校门就会看到很多很多气球,而且那天人潮汹涌,有许多家长、议员,甚至以前的校长都来我们的学校参加运动会。

我觉得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令我最头痛的是两人三脚,因为两人三脚需要很有默契,因为要有默契所以才能走得快,才能得第一,所以我跟丝评就要常常在下课时间练习,有时候还会练到受伤,所以之后我们就小心翼翼的练习,后来荣老师教我们一个诀窍,实际试试之后,真的有比较快,但是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蓝色的带子比较容易松掉,黑色的带子很难绑,所以比赛那天出了一点小失误,就是在走的途中蓝色的带子松掉了,黑色的带子又绑得很久,因此影响比赛的名次。

运动会那天,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老师请我们喝饮料、吃披萨,那时我觉得好惊讶,我才真正的感觉到老师对我们超好,当然平时也很好,因为雅菁老师平时都会奖励我们努力用功送小礼物,当我们上课累了也会请我们吃饼干,私下更用心地剪贴优美文章让我们阅读,让我觉得能在六一一真好。

运动会结束后,其实我有一点不舍,因为快乐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虽然我们班在比赛里没有得第一,但是我觉得名次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努力练习的过程,这次的运动会,让我有满满的收获和美好的回忆。
本文标题:有趣的运动会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5088.html

作文投稿

有趣的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趣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