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在十二月十四日举行了,为了有好的表现,我们班个个摩拳擦掌认真练习比赛项目,希望可以在运动会上得到那至高无上的殊荣,所以就算“天公不作美”我们仍然会再室内练习两人三脚,培养大家的默契。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我们迎接着化妆游行的开幕式,一到四年级打扮的服装色彩缤纷,不但有圣诞老人的装扮,还有现在最火红的熊猫装,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不 过因为外面下着雨,有一点影响了运动会的气氛,本来以为雨势会变弱,可以稍微让大家出去活动依下、透透气,没向到,雨却越下越大,我们只能依照雨天备案回 各班教室看现场直播,而我则荣幸当上了学校的运动员,所以在现场帮忙运动会的事物。
因为下雨的关系,大会舞和其他活动都改至活动中心举行。轮到六年级时,我们手戴白手套,精神抖擞的跳着练习已久的舞蹈,迎接着园游会的开始,园游会人山人 海,食物当然也不会少阿!有的人卖棉花糖,有的人卖汽水,也有人卖烤香肠,琳瑯满目的摊贩让我看的眼花嘹乱,耳边还时常传来摊贩的叫卖声和小朋友开心 的聊天声,让学校好不热闹,也为我在小学最后的运动会画下完美的句点。
这次的运动会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园游会,既有许多美食,也有许多好玩的游戏,让我开心的渡过小学生涯中最后的校庆。希望升上初中后也能有那么好玩的运动会,能在天气晴朗的操场上,和同学互相加油打气,并赢得冠军赛的冠军,最后再园游会上做一个完美的结束。
本文标题:难忘的运动会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5004.html

作文投稿

难忘的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