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运动会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5: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学校要举行运动会了,两个星期的准备和练习,虽然很辛苦,但大家都很开心,前一天我虽然有点紧张,但又很兴奋。
运动会这天,我们一大早就到学校,八点办运动会正式开幕。一开始进场是各班创意表演,我们班是表演啦啦队,拿着彩球进场,接着是四年级的舞蹈表演、团体操表演、各项趣味竞赛等……。其中亲子闯关活动,爸爸都有陪我参加,我觉得很开心。
我觉得最刺激的项目是一百米赛跑的时候,枪声一想我们就冲出去,班主任说我们这组势均力敌,可是我还是轻而易举的得到第一名。在团体接力竞赛中,大家大声的为自己的队友加油,虽然一开始红队领先,但是后来又被其他队伍追过,真是紧张又刺激。
虽然我们的红队在趣味竞赛及团体接力是第二名,但是拔河竞赛中我们赢了对手两次,所以就辛苦的得到冠军。虽然很开心,但也不骄傲,虽然输了,也不气馁,这才是我们应该有的运动家精神。
本文标题:写运动会的作文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4994.html

作文投稿

写运动会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写运动会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