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5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哇!怎么人山人海的啊!待会儿有大队接力的比赛,好紧张喔!我们一定要加油!
今天是运动会的日子,早上吃完饭后,我像美洲豹一样火速的赶到学校。绕场时,我头上的蓝雀十分调皮,他一直往后仰,而不乖巧的坐在我头上。开幕典礼的时间十分长,好像一世纪之久,看着来宾及长官们舒舒服服的坐在椅子上,但我们却只能站着,羡慕感从我心中油然而生。
运动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由五、六年级所表演的大会操,我的动作很大也有力,但是妈妈当时去帮班上同学买饮料,无法帮我录影,真是可惜啊!表演完后,我和大伙儿玩手掌叠叠乐,我被地瓜的手用力打到,真是痛啊!
十一点五十时,大队接力的比赛开始了。原本我们和敌队只有一步之差,我却把距离拉长了。我把思绪放在赛跑中,一分一秒只想着努力往前冲。虽然我赢了敌队, 而且跟他们差的距离很远。但是我的后一个棒次却被追过了,多亏有玉米及菜头,他们火速追赶我们被超越的距离,让我们可以登上第一名的宝座。
在这次的运动会里,我感谢妈妈,她为我们班买饮料;我更感谢伟哲妈妈,她买面包让我们补充体力。这次的运动会真美好,希望下次的运动会能更好玩,更有趣。
本文标题:校庆运动会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4980.html

作文投稿

校庆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庆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