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临了!虽然连日来的气温偏低,但所有的选手都摩拳擦掌准备在竞赛中大展身手,光是想像那人声鼎沸的场面,就令人热血沸腾。  运动会在运动员进场仪式进行下,揭开了序幕,典礼结束接着一连串的活动开始了,首先是打鼓队带来的“起鼓、祈福”,为本次大会带来满满的祝福。紧接的班上参与的第一项竞赛活动:“旗正飘飘”,在全班引颈期盼,同心协力下,由本班为主体的小队,在场上获得了胜利。陆陆续续的表演结束后,再来就是精采的田径赛项目,每一位选手卯足全力的在比赛中争取最好的成绩,过程紧张又刺激,一时之间忘却了北风凛冽,心暖呼呼的。
  在一连串精彩的表演和刺激比赛中,结束了上半场的活动,大伙在经过休息及用餐,养精蓄锐备足了体力,接下来要迎接的是紧张的四百米接力,因为我参加了这项比赛,在比赛中我们这组得到了第三名。“呼!”比赛前我的一颗心都快跳了出来。在稍事休息后,大家期待的大队接力开始了,每一位同学都为自己的班级加油,个个也都卯足了全力替自己的班级争取冠军,结果我们班得到了第一名,大家都很高兴能够的到这么好的成绩,也为比赛画下完美的句点。
  比赛虽然很累,但是大家还是觉得很开心,运动会就在大家愉快的心情中结束了。俗话说:“胜不娇,败不馁”,输的人再接再厉,赢的人也不要骄傲,期待下一次的比赛到来。
本文标题:激烈的运动会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4964.html

作文投稿

激烈的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激烈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