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的精神

时间:2014-10-13 07:34: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六(四)吴绮媚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校运会在这次校运会上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踊跃地参与。在校运会上我发现许许多多的可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

    我在校运会上到处搜寻着:看!一条条跑道上同学们健步如飞在努力热情奔跑他们都向着同一个目标奋斗着胜利胜利胜利!这是一种奋斗的精神是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再看看一旁的同学“加油加油!”热情激昂的喝彩声如雷贯耳掌声连绵不断彩带飞舞喜庆热烈。这是一种鼓舞给人以力量的精神。还有裁判们默默无闻地工作精神还有老师们积极配合的精神……

    校运会既是锻炼身体的活动也是能够学习的课堂。
本文标题:校运会的精神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4934.html

作文投稿

校运会的精神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运会的精神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