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五月四日,天气格外好,我校运动会在操场上隆重举行。操场周围插满了红旗,红旗下整齐的坐着各班同学。主席台上坐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他们的目光几乎都注视着操场中央。
七点钟整,体育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始。伴着《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的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子,通过大会主席台,绕操场走了一圈。那场面,那劲头多么令人激动啊!
比赛开始了,有激烈的迎面接力赛,有比耐力的长跑,有赛速度的短跑等等,一项接一项,真是好热闹。运动员你追我赶,个个不甘示弱,让我们这些不比赛的同学好不紧张,我们为运动员加油、鼓励,他们跑得更欢了。
有趣的是迎面接力赛。只见运动员们站成两人一排,分别站在操场正中跑道端线上,裁判员一声令下,他们撒腿就跑。第一对离开了起跑线,第二对又离开了起跑线,不二会儿,一个接一个地离开了起跑线,就像走马灯似的,接续不断,使运动会达到了高潮。这时,各班同学纷纷高声呐喊,有些人竟站起来,离开座位,抡起胳膊喊叫助威。我也夹在这沸腾的人群中,早已分不出哪是自己的声音了。
运动会在欢快的乐曲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回家的路上,我暗下决心,好好锻炼身体,下次运动会,我要当一名运动员,为我班争光。
本文标题:运动会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4932.html

作文投稿

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