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感言

时间:2014-10-13 07:34:3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前段时间学校召开了运动会可精彩了!我参加了其中的呼拉圈比赛。为了能比出好成绩我努力地练习不但学会了钻呼拉圈还从原来的一秒坚持到了十秒!可是谁知道比赛的时候发挥失常只转了四秒。同学们都没有责怪我大家纷纷认为运动会因为努力而精彩!是啊!我想明年我会更加努力获得好成绩的!

吴佳蕊

运动会中最有趣的项目就是“赶小猪”接力赛。比赛规则大致是我们先用棍子把球赶给对方然后对方再赶给我们!看着容易真正做了才知道其实很难。不知道为什么脚下的小球总是不听话你叫它朝东它却偏朝西大家都手忙脚乱起来了!

看看其他班级也是这样我们稍微松了口气但不松懈但最后还是让最早掌握窍门的三(1)班获得了胜利。

虽然我们班没有得到第一但是我们依然很开心。我们喜爱学校的体育节喜爱体育节里各种有趣的比赛!我们会从中学到许多的知识下次再比赛时我们一定行!

崔琳钰
本文标题:运动会感言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4877.html

作文投稿

运动会感言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会感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