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感想

时间:2014-10-13 07:34: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星期四那天丰乐小学2007年运动会已经开幕比赛也都在激烈地进行中。这时轮到我们班同学50米和100米跑全班同学都在呐喊—加油!不负所望这位运动员拿到了可人的成绩后面的比赛也一样精彩一旦有我们班的运动员比赛同学们都在为他们加油终于在全校12个班中我们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回到课室后我把比赛的经过前前后后的想了一遍从中我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团结。事情是这样的:只要有我们的运动员比赛同学们都在为他们加油放下了一切的恩恩怨怨只想拿第一为班级争光为老师争面子。此时他们是多么的团结啊多么的同心协力啊!而我也真正体会到竞技体育强大的魅力。

团结亦是好。可同学们在学习上并不团结整天为一些小事争吵为一两句不中听的话而打架看着都让人感到悲哀。如果我们像对体育一样对待学习到时每个人的成绩都名列前茅不相上下那该多好呀!体育的魅力吸引着我们让学习的魅力也一样吸引着我们吧1

本文标题:运动会的感想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4866.html

作文投稿

运动会的感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会的感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