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星球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大家安静不要吵了运动会就要开始了!”咦是什么地方在开运动会?哦原来是动物星球我们快去看看吧!
    “快安静下来不要再吵了!”主持人大狗熊一声大吼运动声上马上安静了下来。这时大狗熊笑眯眯地说:“有请这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小狗毛毛、小猪哩哩、小老鼠波波、小白兔娜娜、小猴皮皮进场大家热烈欢迎!”运动场上顿时响起了一片片欢呼声和热情的掌声。
    第一项比赛是200米跑步运动员们都做好了起跑的准备一声哨响运动员们都像出鞘的箭向终点射去小狗毛毛和小老鼠波波拼命地向前冲小白兔娜娜拼命地向前跳而小猴皮皮却卷成一个球向前滚谁知刚滚了一会儿就被一块巨大的石头给挡住了头上撞了一个大包无奈停了下来。而小老鼠波波却是因为被石头绊了一下顺势向前滚到了终点取得了第一名。
    第二项比赛是跳远这个项目小白兔娜娜最拿手了所以轻而易举地得了第一名。
    第三项比赛是钻圈在看见其他运动员都没成功的情况下小猪哩哩准备来个大冲刺它跑到离圈很远的地方鼓足劲向前冲但是因为闭着眼冲跑偏了跑道被边上的石头绊了一下飞上了天下来的时候非常凑巧地从圈里钻了过去幸运地拿了第一。
    第四项比赛是跳绳小老鼠波波凭着个小灵活速度快以一分钟跳了200个的绝对优势又拿了第一。
    比赛结束了主持人宣布小老鼠波波是这次动物星球运动会的冠军。波波将奖品分给了小伙伴们大家高兴地手拉着手欢呼着跳起了动物星球的圈圈舞。

本文标题:动物星球的运动会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4782.html

作文投稿

动物星球的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动物星球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