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游

时间:2014-10-13 07:05: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寒假的期间,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弟弟、姐姐和哥哥一起去台湾观光。出去玩的前一天,我和弟弟兴奋的睡不着,害的我们再出发的时间,昏昏欲睡。
      首先,我们的第一站是日月潭。日月潭的景色优美,而且还有许许多多的名产,海鲜;刚开始,我们大家一起坐船到处游湖,清澈的湖水加上浓浓的海水味,真是令人回味无穷。接下来,第二天我们去了“九族文化村” ,一到了那里,我的喜怒哀乐全部都显示在游乐设施上,第一:我去做了 “马亚探险” ,这项游戏十分刺激,令我怀念不已;再来,我又去坐第二项游乐设施---加勒比海,这次得内容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由背后向前冲的触感,使我当时感到刺激不已。最后的一天,我们去了“新设花海” ,那里的花,十分的优美,每一朵小小的花瓣,有如再像我微笑,感到很温馨。
       这次的旅程,我收获丰满,令我依依不舍。
本文标题:台湾游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617.html

作文投稿

台湾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台湾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