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

时间:2014-10-13 07:05: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双十假期,是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全家人动身前往清静农场,我的心里充满了期待。

好不容易到达纵横公路,,蜿蜒的山路像一条条小蛇,好像一见到人,就窜逃开来,马上就不见踪影。过了不久,窗外的景色起了变化,,两旁的山路窜出了许多如 童话般富丽堂皇的建筑,,让我们看的目瞪口呆、惊叹连连,既惊讶又佩服。紧接着,,车窗外的景色再度起了变化,连绵的翠绿山岚,紧紧包围着波光粼粼的万大 碧湖,这风光明媚的动人景象,就好像一片世外桃源,,竟然成现在我眼前,令人看的目不转睛、为之动容。

一踏进清境农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铝草如茵的原野,让人看了心旷神怡,也让我想在这辽阔的草地上尽情的奔驰、翻滚,享受大自然带给人们无穷尽的宝 藏;看着纽西兰的牛仔挥舞着皮鞭,赶着羊群,用利落的手法剃着羊毛,让我十分佩服,也令我大开眼界。天色很快的暗了下来,在天空中嬉闹的太阳也准备回家 了,看着在夕阳余晖映照下的翠绿大地,像披上一件淡红色的薄纱,看起来更显得动人,令人流连忘返。

第二天,我们来到有手工纸故乡之称的广兴纸寮,经由专业导览,我们知道,由取材、打浆、抄纸到成纸,得来不易,要好好珍惜。我们还体验DIY拓印,它是一门古老印刷术,有趣极了!最后,参观了许多纸文化产物,也更进一步的了解丰富的纸世界。

这次的旅程是一趟休闲、知性之旅,我体验到平时身在城市的我们体验不到的新奇事物,例如:辽阔的草原、羊群等,令我满载而归。这次出游的良辰美景,就像一本本风景画册,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意犹未尽!
本文标题:难忘的旅行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603.html

作文投稿

难忘的旅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旅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