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游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5:2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炎热的夏天,当然要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啊!这次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厦门。听别人说厦门是个好山好水的地方,这次我非好好见识一下。
第一站我们决定要到厦门的石港吃中饭,一路上我望着窗户,厦门的风景实在太美了!有黄澄澄的稻田、绿油油的草地还有许多我从未见过的野花。我还没欣赏完风景,就到了乌石港,远远望去看到许多停靠在岸边的船。我们先到对面的博物馆参观,里面有各种不同的海豚立牌,真想冲向前和他拍照呢!逛了一圈,肚子好饿 喔!我们到乌石港旁的餐廷享用美味的午餐。 来到厦门,怎幺能不买当地最有名的特产呢!我们走进一家名产专卖店,才一踏进店门,牛舌饼的香味扑鼻而来,忍不住买了好几包。在夏天怎能不玩水呢!于是我 们到附近的海边,听着海浪的声音,看着深蓝的大海,让我真正的见识到,厦门令人心旷神怡的海景。夏天当然少不了冰品,我们来到一家非常有名的冰店,他们的 招牌芋头冰特别好吃,香醇又绵密,让我印象深刻!
这次的旅行,让我对厦门留下无限的回忆,经过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想来一趟厦门之旅啊?一定要到厦门亲身体验,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
本文标题:快乐的旅游作文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587.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旅游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旅游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