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山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5: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当我放假时,我就会很兴奋,兴奋得像跳跳虎一样。在放假期间,我总是幻想着:“要去哪里玩呢?”
耶!终于可以出去玩了!某一个星期六,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准备要出发去青峰山上玩!我匆匆忙忙地准备要出门,简直和战斗没两样。准备完后,我活力充沛地出门,准备迎接这让人兴奋难耐的一段旅行。
爸爸开着车载着我和妈妈一起上青峰山寻找青峰山的特色:“青峰山水蜜桃!”之后,我们一家经过山坡,一连串的转弯,终于到了我们住宿的小木屋。在那里,我赶受到了自由的气息。那里的景色是多么的美丽,犹如世外桃源一般!
第二天早上,我们一家到了青峰山神木区,看看那些站得直挺挺的巨人们!在那里,有好多的巨人啊!有很大的,也有小一点的;有老的,也有年轻力壮的。我绕了一大圈,脚已经走不动了。在我快没力气的时候,我突然滑倒,天啊!我已经半个身体卡在半空中了!好险有护栏,我的生命才不会就此丧失。我都没来得及感谢它们呢!
可惜,两天的旅行一下子就结束了。这一次的旅行,让我看到了美丽的景色,让我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也让我见到了真正的“世外桃源”。
虽然只有两天,可是这已经让我心满意足了。这一次的旅行,已经充实了我的假期。有人说放假就是要好好地玩,而我觉得我已经做到了,快乐的时光是不会等我们的。
本文标题:青峰山游记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584.html

作文投稿

青峰山游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青峰山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