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

时间:2014-10-13 07:05: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香港,是一个处处令人惊艳的城市。暑假期间,我们全家为了亲眼目睹这位女神的面貌,决定一起搭乘着飞机前往香港,展开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旅程。

  一走出世界知名的赤腊角机场,火伞高张的气候,其炎热令人难以想像。幸好一望无际的大海抚平了我们焦燥不安的心情,葱茏茂盛的林木增加了我们的愉悦,此时此刻,我已经了解到,香港,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城市。

  弹性十足的牛肉丸、滑顺柔软的面条、香甜可口的汤汁,这是我们到香港的第一餐─牛丸细粉。这可是在香港家喻户晓的美食呢!相传,搞笑天王周星驰的一部名片——“食神”其中美味可口的牛丸也是因这家店的招牌才有感而发的,在这里,我们享受了丰盛的一餐,每个人都吃的津津有味、赞不绝口。如今想起来,仍是令人记忆犹新、难以忘怀。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我们这次旅程的重头戏,我们历经了千辛万苦,终于搭上了这班迪士尼的专属快车,里面有着一座座精美的卡通人物塑像,处处充满着华丽 的装饰品,彷彿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般。在抵达车站之后,更是令我们大开眼界,不仅有造形特殊的“垂直电梯”,还有着中古时期的路灯,整个车站以魔法学校的风格呈现,将迪士尼的一大特色——“幻想”发挥得淋漓尽致。紧接着,我们通过层层关卡之后,终于进入了迪士尼乐园,里面有着各式各样的华丽装饰,令人彷彿置 身于童话世界内,我们从日正当中一直狂欢到夜幕低垂。其中,不仅看了许多令人回味无穷的精采表演,还与许多卡通明星合影,八点,观赏了迪士尼童话城堡的经典烟火秀,真令人大呼过瘾!此后,我们又去逛了迪士尼境内许多商店,才结束了这场令人难以忘怀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最后一天,我们前往太平山的蜡像馆,馆内的蜡像各个都栩栩如生、熠熠生动,和「他们」合影真是我们的荣幸之至。下山时,我们则是搭乘令人心惊胆战的山顶缆车,其刺激感令人意犹未尽,而沿途风景更是美不胜收。

  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次的香港之旅,不仅开拓了我的视野,更增加了我的新知,真可说是满载而归啊!
本文标题:香港之旅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523.html

作文投稿

香港之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香港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