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

时间:2014-10-13 07:04: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大年初一的早晨,阳光明媚、凉风习习。我、爸爸和妈妈一起去参加一年一度的游园。
     到了公园,人山人海。游戏开始了,有:钓鱼、敲鼓、套鸭......
     我参加了敲鼓的游戏,敲中的人可以获得一张票去领饮料。玩敲鼓的人排成的队伍似神龙摆尾。人们争先恐后地排着队。终于轮到我了,工作人员用黑布把我的眼睛蒙了起来,给我一根又长又细的木棒。准备好了,我小心翼翼的向前走去,一敲,没敲到,太可惜了,没能拿到票!
     玩完敲鼓,我们就去看“钓鱼”。“钓鱼”是用一根细竹竿上绑着一根香。用香点响地上的小鞭炮,点响的人也可以获得一张票!
     时间过得飞快,无论是拿到票的人还是没拿到票的人都非常开心!
     今天玩得真开心呀!

本文标题:游园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286.html

作文投稿

游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