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

时间:2014-10-13 07:45: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妈妈煮的菜,最能让我感到幸福,妈妈的拿手菜是牛肉面,想到那热腾腾的面,一阵牛肉香扑鼻而来,再看到那嫩嫩的牛肉、浓郁的汤头,哇!真想马上大快朵颐一番。吃一口,面又香又Q,肉又嫩又有弹性,能够吃到这么好吃的牛肉面,真是幸福!
  当我的衣服弄脏时,妈妈总会用她的巧手帮我洗衣服,原本是黑黑脏脏的衣服,经过妈妈的巧手一摸,又绵又香,一下子就清洁溜溜、光亮如新,真是化腐朽为神奇呀!
  妈妈的怀抱,让我感觉最幸福不过了,妈妈的怀抱就像是一艘温暖的小船,摇阿摇阿,使我在睡梦中安稳长大,妈妈的怀抱,散发出幸福的味道。
  可以成为这个家的一份子,我觉得很幸福,每一天的开始和结束,就是在告诉我们,时间的脚步很快,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珍惜上天给我们的幸福,不要白白浪费掉,这样,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本文标题:幸福的味道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786.html

作文投稿

幸福的味道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