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7:45: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幸福是什么?”我不懂。
“幸福的滋味又是什么?”我还是不明白。
我走进童话世界,遇到了“卖火柴的女孩”,我问她:“什么是幸福?幸福的滋味又是什么?”女孩拿了一根火柴,我看到了女孩跟妈妈快乐的景象,又散发着淡淡的香味。我想,这就是幸福,淡淡的幸福滋味。
接着,我遇到了“灰姑娘”,趁那些坏姐姐们不在时,我问灰姑娘:“幸福是什么?幸福的滋味又是什么?”她说:“想要跟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原来这就是幸福,甜甜的幸福滋味!
回到现实世界,在学校里,我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记得,昨天我生日,他们都不理我,好生气哦!到了第二节下课,他们突然神秘兮兮拉我到二楼,害我以为我要被群体攻击耶!结果……“好啦!陈韵筑我告诉你哦!你被耍了!”当时,我听到傻眼你知道吗?“好啦别闹啦!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然后,纷纷拿出生日礼物,好开心哦!这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吗?礼物有笔记本、画册还有2只特别的铅笔,开心的想要亲他们耶!要不是因为理性,才没有给他亲下去呢!我想,这就是“幸福”吧!
“幸福的滋味”我体会到了,甜甜的,令人感动,它是淡淡的粉红色,总之很温馨,很幸福。
本文标题:幸福是什么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762.html

作文投稿

幸福是什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