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幸福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5:0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幸福人人都有,就看你有没有用心体会,而每个人都自己独特幸福主张,你也有,我也有。
我这个人很特别,拥有和别人不一样的幸福主张,它们会随着我的随着我的心情更改,也会跟着季节变动。
我的季节幸福主张充满我个人的特质,夏天只要拥有冰淇淋和沁凉的冰沙,你就会看到我笑得合不拢嘴,满足的陶醉在夏天的气息里。
春天是摆花盛开的季节,大家就别宅在屋子里了,甩掉沉重的冬衣,走出户外,好好伸展筋骨吧!
幸福需要自己找,有人吃一根冰就幸福指数百分百,不要太贪心,就可以获得最大的满足。有人则是永远不满足,追求一个又一个的目标,把自己累得半死,一点也不快乐。
幸福主很简单,只要你许的愿望合理,可别“痴人说梦话”,你就会发现,得到幸福好容易。
来吧!我们一起追求幸福,别放手哦!
本文标题:追求幸福作文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739.html

作文投稿

追求幸福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