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

时间:2014-10-13 07:45: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有一天,有人突然问我幸福是什么?那时的我,一时想不出答案,我不知所措的回答:“抱歉,我不知道。”其实,人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了幸福,但却不明白的向外求取幸福。
以前的我,不了解“什么是幸福?”。直到我能替家中分担起工作时,我那时才知道,我每天能替为了家工作、努力的妈妈、奶奶工作,分担她们的压力,使她们高兴,我就幸福了。渐渐的,我能帮的越多,家里的事几乎快全变成我来承担时,常常会抱怨起“为什么都叫我做呢?姐姐明明有空。”
后来,我真想骂自己是大傻瓜,一直没察觉到,我帮助妈妈、奶奶、弟弟、妹妹他们的高兴,自从学到教训后,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幸福,其实就在我帮忙家人后,看到他们高兴的笑容。每一次,看见家人谢谢我时的笑容。心中的幸福感,就好像装不完的水一样多,随着时间过去,我越能感受到幸福,就算是个不起眼的东西而来的,也很满足。
幸福,其实一直在身边,只是我们都没察觉到。就像青鸟的故事一样,故事中的兄妹为了找寻青鸟而努力,但最后青鸟一直在家中等待兄妹的归来。一点点帮助,也能让人幸福,一个道谢的笑容,也能让人有说不完的幸福。就算是一点点帮助,也能换来更多的幸福,幸福其实都在身边,只是没发觉到而已。
本文标题:幸福就在身边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730.html

作文投稿

幸福就在身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