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幸福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4: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童话故事里的青鸟,真的是存在着的吗?这种象征幸福的鸟儿,让许多人充满了憧憬,总以为自己一点也不幸福,甚至是充满了不幸,天天羡慕着别人,也努力想要追求那遥不可及的“幸福”,殊不知幸福无所不在,青鸟一直都在自己的身边。
每天我看着班上的智能障碍儿童阿帆,我看着他懵懵懂懂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无视于旁人的耻笑,有时我会深深的同情他的被歧视,多么不幸的他,不能像我们一样正常的快乐长大啊!
反观自己,是多么幸运的拥有正常的头脑、没有丝毫的缺陷,我还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拥有挚爱我的家人。这些看似平凡的幸福,对许多真正不幸的人们而言,是多么的可遇不可求?
想到这里,我不禁感到万般的庆幸,幸福的青鸟既然陪伴着我,我真的不能怨天尤人了,也更加意识到自己要好好的“活在当下”,珍惜每一丝的幸福,好好的过每一分、每一秒。
本文标题:珍惜幸福的作文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671.html

作文投稿

珍惜幸福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