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4: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一走进家里,我就闻到香喷喷的饭菜香,接着走进厨房,看到饭桌上有一堆的美食,原来妈妈已经开始煮饭了。我最喜欢吃妈妈的拿手菜——“炒饭”,每次只要吃到,就会觉得很幸福。我家有个大厨娘,为全家的健康把关,天天都吃得到妈妈餐厅的佳肴,闻到妈妈菜饭香,吃着妈妈的手艺,这就是一种小小的幸福。
假日时,爸爸也会带我们出去玩,虽然有时就算不出门,全家一起在家里看电视也很温馨,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满满的幸福。
生活就是有这么多的小幸福,每天过着这样的生活,即使没有很富有,也可以很满足呢!
本文标题:生活中的小幸福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665.html

作文投稿

生活中的小幸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