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4: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在我们家中,有一个每天上演的小幸福。
每晚到了睡前,就好像是一个不能改变的仪式,我们全家会互相打来打去,所以邻居常听到打闹的尖叫声,一开始以为我们家有家暴,后来也习以为常,因为那其中夹杂的欢笑声。
小狗布丁也是我们的家人,尤其是天气一冷,一家三口谁都想抱布丁,彼此拉来拉去,哪知道布丁早就躲起来了,谁都不想理。
说也奇怪,短暂的打闹后,我们迅速各自进入梦乡,连布丁都打呼了呢!这不是幸福是什么?
本文标题:小幸福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651.html

作文投稿

小幸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