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感悟

时间:2014-10-13 07:44:4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幸福是一种无形的感觉,幸福看不到、听不到、也摸不着。但是幸福就在你身旁,只要你细心的去体会,就会发现其实幸福是无所不在的。
温暖的家,就像是我们的避风港。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有说有笑,父母将我们抚养长大,没有像新闻上有些父母亲抛弃儿女,所以我真的觉得三生有幸,受到父母的呵护,感到好幸福!
父母供我们可以上学读书,吸取更多的知识,又能交到许多好朋友。朋友总是在你最低落时,让你有新的信心来面对每一分每一秒,也是你分享秘密的最佳人选。所以上学读书,有朋友的陪伴也是一种幸福。
身体健康,能随心所欲地玩耍,不用害怕病魔的威胁。若每天忍着病痛,那不是太痛苦了 吗?所以身体健康,每天开开心心,又是另一种幸福呀!
幸福并不会离我们很遥远,只是我们有时没有仔细感受到。幸福就像泡温泉一样,当你沉浸在其中时,你会感到温暖。所以幸福就在你我身边,等着我们去发觉和体会。当你拥有幸福时,当下就要好好珍惜,否则等到幸福消失,就后悔莫及了。
 
本文标题:幸福感悟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611.html

作文投稿

幸福感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