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44: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幸福就像生命,没有它,你会活不下去;幸福就像香甜可口的甜甜圈,放入嘴中,所有的烦恼立刻化为乌有,幸福是时时刻刻都围绕在我们的四周,让生活过得多采多姿。
  幸福的滋味是帮妈妈做家事。妈妈每天要接送我们上下学、检查功课,做许多事……我觉得妈妈很辛苦,便告诉妈妈我可以替她分担家事,妈妈也答应了,从此每天帮妈妈做家事也是我的功课之一。
  幸福的滋味是每天听到社区警卫对我说:“你好!”我便大声回答:“哈啰!”每天我就带着这样的幸福出门。
  幸福的滋味就是当老师的“小老板”。上一个学期快结束时,老师举办“同乐会”,每组的组长必须和组员开一家小摊子,我们这组是捞瓶子,当时 老师就请我当小老板看店,告诉顾客玩法和收钱,结业典礼时,老师在我的奖状上写:“谢谢你帮我看店,你是个认真的学生,我相信你以后一定可以成为令人敬爱的人。”这句话让我的幸福指度飙到了极点。
  幸福到底是什么?幸福只是一种感觉,随时围绕着你。
本文标题:幸福的滋味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603.html

作文投稿

幸福的滋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