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书

时间:2014-10-13 07:10:5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爱的宝贝是书,只要一天没看课外书,就像有一件事情没有完成一样。书是我最好的老师,教我许多知识,让我得到许多智慧。
  从小,妈妈就帮我订阅巧连智,我喜欢“巧虎”,因为它每个月都带给我许多惊喜,不仅书本好看,光碟片的内容也很精彩,包罗万象,让我爱不释手。书本里有成语故事、自然知识及有趣的漫画,也会介绍世界各国的景点,让我不必出国也能知道各国的事。
  我最喜欢它附赠的实验器材,有一次寄来一辆小型的太阳能车,我迫不及待的冲去庭院玩,玩得正开心时,天空突然飘来一片乌云,我的太阳能车就不能跑了。 原本以为乌云一下子就会飘走,没想到它不仅没飘走,竟然下起倾盆大雨,最可怕的是还打雷闪电,我吓了一大跳,不小心被石头绊倒,灰头土脸的爬进屋里。
  谢谢妈妈用心教育我,帮我订购这么棒的书给我看,我会用功读书,学习“巧虎”认真的精神,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本文标题:我最喜欢的书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461.html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