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话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7:10: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家里的书多到书柜都放不下了,只因为我们一家人都爱买书。爸爸订阅的周刊,看了就搁置在纸箱里,我猜等到爸爸想再看一次的那天,它们已经老到快成仙了,还有财经或一些佛教的书,虽然他什么教都不信,但喜欢研究的他,偶而喜欢看一下,宗教教人为善的道理,的确值得多读多看,靠着这些杂志和讲道理的书,不说话的老师让爸爸天天都能抵抗外来的强大压力。
妈妈总是买种花或是做料理的书,但有时家里还没看完又买,让家中多了许多流浪教师,偶而妈妈也跟爸爸一样都会看财经的书,大概是希望我们家的钱能越来越多,投资的方向要正确吧!妈妈的“不说话的老师”都想抢着要帮她上课,只可惜她每天不知道忙碌些什么,永远都没有时间好好坐下来上课。这些可怜的老师又不会说话,只能等大扫除时,才会被妈妈发现,得到片刻的教学时间,说起来,这些老师真是命运坎坷呢!
我从小就害怕死亡,就买了许多关讲解生命起落的书,对死亡有不同的解释,半夜也在看,这些不说话的老师,提供了不同的思考方式,让我不再害怕死亡。
一直都喜爱的飞机杂志和军事书籍,更是我的宝贵老师,我不像爸爸妈妈它们这么不爱发问,我贪婪的吸收着老师给我的知识,看完一本,又想买另一本,俨然变成军事专家了。
所有的书就像是老师一样,虽然要自己读,但是他教了很多东西,想学也学不到的问他,就懂了。
本文标题:不说话的老师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427.html

作文投稿

不说话的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