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的书

时间:2014-10-13 07:10: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书,有分很多种类,有床头书、故事书、教科书、课外书等,我们最常看的是教科书,也就是上课前后要看的书,看完教科书后,可以看一些知识的课外书或故事书,看完这些书后,等到了睡觉前,可以看一本床头书。
我喜欢阅读小说,诸如:《雨果的秘密》、《副班长的72》变等,这些书有的像字典一样厚,有的和课本一样厚,有各种不同的厚度。虽然我喜欢阅读,但有一些是爱不释手、百看不厌,有一些是看了一次就不想再看,每一本书带给大家的感觉都不一样,我的班导很爱看书,所以她喜欢把她看过的给大家,她给大家看的书大家都一定要看完,要不然她会出阅读心得给大家。
我最爱看的书是《富爸爸穷爸爸》,里面的内容又有趣又吸引人,让人忍不住想看了再看,而且它刚好试合我这个年级阅读。阅读除了可以增加知识以外,在别人讨论书的内容和心得时,还可以共同参与噢,目前我知道的书有《怪兽爸爸、爸爸怪兽》、《跑道》、《巧克利战争》、《皱纹男孩与说谎女孩》、《郑成功》等。
读了一本书,就像打开了生活中的一扇窗户,可以充实内涵、扩展我们的视界,让我们知道的更多、学习和视野变得更扩。
本文标题:我爱读的书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407.html

作文投稿

我爱读的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