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如书

时间:2014-10-13 07:10: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下课钟声响起,一向唠叨的老师下课了,摆脱手边所有剩下的习题,放下所有还没订正的考卷,走出教室,飞向那湛蓝的天空,走向另一个知识的殿堂。
走出教室,我所看见的是潺潺流水,翠绿的青草,粗大的榕树,大自然没有课本,却是最好的老师,大自然没有桌椅,却是最好的学习场所。
走出教室,与朋友在球场上奔驰,不但增进球技,也学到如何与人合作;一起比完球赛,胜不骄,败不馁;可以在场上接受欢呼声,也可以在场边为球员加油。
走出教室,你会发现,有人在路边看到有人掉东西,不会有人占为己有,反而发挥路不拾遗的公徳心。在路上就算你我互不认识,但还是不会忘了打招呼的热情。
走出教室,我们不需要待在这里,不需要被课业压得喘不过气,不需要囿于自己小小的方盒里。课业并不代表一切,为自己开一条适合自己的路,用谦卑的心挖掘生活的宝藏,你会发现,生命是一本你永远读不完的百科全书,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学习和体验。
本文标题:生命如书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390.html

作文投稿

生命如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