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时间:2014-10-13 07:10: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书本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正所谓“学海无涯苦作舟”,图书上的知识是多范畴、多方面、无穷无尽的。既然图书是我们的精神食粮和重要的朋友,那我们该怎样对待这位重要的朋友呢?
图书的好处有很多,消磨时间,能够吸收很多知识……
有些人阅读的时候很轻松,驾轻就熟;有些人就不愿意阅读,觉得阅读很没趣,很辛苦……为什么会有分别的呢?觉得阅读是轻松的人,因为他们选择正确 的书,适合自己的书来阅读;而觉得阅读很没趣,很辛苦的人,他们就刚刚相反,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书去阅读。那该如何去阅读,去选择一本正确的图书呢?
看图书是需要吸收的,每一次看得太多,只会适得其反;看得太久,眼睛只会觉得很疲劳,但是又不能一点也不看。图书的种类繁多,只要选择正确的图书,适合自己的,阅读起来也很有劲的,也令人爱不释手。例如在放假的时候,就阅读一些课外书,增进课堂以外的知识,还可以把这些有用的知识都记录下来的呢;假如你现在的心情有些闷,你可以选择一些惹笑的笑话,放松心情……
看图书为了增广见闻,令自己的知识面扩大,只要选择一本正确的图书,这样的阅读才有趣,才有意义呢!
本文标题:图书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368.html

作文投稿

图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图书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