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我的好伙伴

时间:2014-10-13 07:09:3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书是我的好伙伴  

  王艺轩  

  书是我的好伙伴,我最喜欢读书了。甚至连吃饭、走路、睡觉前都要读书。  

  我和书还有一段故事呢。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离家不远的地方买一本书,我在书店里精挑细选,我看到了《大宇神秘惊奇》这本书时,我仿佛钻进了书里,被这本书给迷住了。外面乌云翻滚,电闪雷鸣,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书店里一阵骚动,我这才从书中醒过神来。妈妈对我说:“艺轩,下大雨了,我们赶快回家吧!”要不是妈妈催促,我真的忘记了回家。  

  书给我许许多多的知识,我的好伙伴——书,伴随我成长。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本文标题:书是我的好伙伴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261.html

作文投稿

书是我的好伙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书是我的好伙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