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时间:2014-10-13 07:08: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我这几年的求学生涯哩,传过的纸条应该也有个一百张吧,传得纸条从便条纸到考卷都有,内容从别人的八卦,到考试的答案各式各样的内容,我几乎都传过,在我传纸条得那些时光,也是我人生中最无忧虑的那段时光。
那个时候生活没什么压力,每天到学校的任务就是和同学聊天,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聊,不管个时间是不是上课时间。下课时我们彼此用嘴巴沟通,到了上课时间,我们用笔来交流感情,内容大多为下课时聊天的延续,那个时候总是期待着别人给你的回覆,那时彼此传的纸条内容,通常都会被视为秘密文件,谁都不能看,谁只要喵了一眼,就会被我们骂到不成人形,现在回想起那段时光还真的觉得很幼稚。
小时候单纯的和人聊天,就算没有现在最方便的line,只有最传统的纸条,但我们却传得不亦乐乎,也变成童年记事里最回味无穷的幸福之一了。
本文标题:童年趣事 - 关于趣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qushizuowen/201410/3117.html

作文投稿

童年趣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童年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