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别字的笑话

时间:2014-10-13 07:08: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中国字有许多,常常使人分不清,而闹出了很多笑话。我在四年级的时候,我是副班长,但是因为刚分班,有许多同学的名字我还不清楚,所以老师有一天叫我发本子。一开始的时候,情况都很良好,没有出差错,但是,当我看到一位同学的本子时,我大叫一声:“刘弘戈!”结果引起全班捧腹大笑,起初我还章二金刚摸不着头脑, 愣在一旁, 后来老师才笑着跟我说:“是刘弘弋。”这时我才恍然大悟,自己也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是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因为发烧去小儿科看医生,后来,医生在叫名字的时候,叫了一声“张红齐”,当时大家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做出一副“不是我!是谁?”的表情,我才想起我的名字中间的“纭”,常常有人错念“红”,所以在我确定不是别人之后,才慢慢的站起来,并且小声的对医生说,那是纭字,不是 “红”哦!
错别字真是麻烦,有时一字之差,就会闹出大笑话,所以我希望大家能把每一个字都分得清清楚楚,才不会被别人拿来当作笑柄。
本文标题:错别字的笑话 - 关于趣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qushizuowen/201410/3071.html

作文投稿

错别字的笑话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错别字的笑话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