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童年趣事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7: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童年十分的丰富多彩!在童年我有着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比如:吹泡泡、玩遥控器车... ...

我介绍一次我童年时代发生的有趣的事吧!

有一天,妈妈在电脑上给我看那时最的人看的《超星神》

我津津有味的看着,我正看在兴头上时没想到的是一集看完了,我去叫妈妈可是妈妈睡着了,我就没有叫了(那时我才四五岁)。只好自己找东西玩了。

我来到了妈妈睡觉的地方,看见那个地方有一个发光的东西。因为好奇所以走了过去,(那个发光的东西就是镜子)发现里面有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

我向它打它也向我打。

最后我对它生气的大叫:“你这个怪兽!”这时妈妈醒了发现我对着镜子大叫对我说:“小笨蛋,这个东西是镜子。”妈妈给我讲了一番,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我的童年还有很多有趣的事!

名师点评:
幼稚天真的孩子常常会做出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正因为这样,纯真美好的童年更能让人怀念和回味。

文章记叙了童年的“我”不谙世事,竟然和镜子里的自己吵了起来。“似懂非懂”准确地表现出童年的“我”年幼无知的神态。文章中描写“我”看《超星神》的片段与主题关系不大,只需一笔带过,而“我”和镜子之间的冲突是文中的中心内容应该要写具体。

文章的语言不够简练,比如把第一段改为“我的童年生活丰富多彩!有着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比如:吹泡泡、玩遥控器车……”,这样表达就顺畅多了。

本文标题:最新童年趣事作文 - 关于趣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qushizuowen/201410/2938.html

作文投稿

最新童年趣事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新童年趣事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