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冰激凌

时间:2014-10-13 07:48: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上个星期二,妈妈在下班途中看到一家很特别的“冰淇淋专卖店”,立刻打电话回家告诉我。我听了高兴极了,赶忙把功课完成,然后就坐在客厅眼睛一直盯着大门,就希望“叮咚”的门铃声快快响起。
     终于“叮咚”声响起了,我飞奔着去开门,果然看到妈妈手上提着两大盒的冰淇淋,其中一盒还是我爱吃的香草口味,哇!真是太赞了。嘴巴吃着冰淇淋,感觉身体、手都冰冰的,舌头、嘴唇也冰到麻了,妈妈看我嘴上一圈白白的冰淇淋,笑着说:“唉呀!这是谁家的冰山公主呀?”冰淇淋很好吃。
     但是甜在我心里的是妈妈的爱,以后长大我也要经常买妈妈喜欢吃的东西,孝敬妈妈,让妈妈天天都开心。
本文标题:爱心冰激凌 - 关于亲情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qinqingdezuowen/201410/8707.html

作文投稿

爱心冰激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