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亲情的优秀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8: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父亲关爱的目光越来越远,母亲熟悉的话语渐渐淡忘,在你身心疲惫的时候,驻足下来,读一读书中的温情故事,你会有感动的心跳。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爱,其实都在一针一线、一封家书、一件小事之中。母爱是温暖的外衣,时时关爱着你的身体;父爱是贴身的背心,刻刻包围着你的心。父爱母爱是你身上的两重衣,无时无刻不围绕着你的前后,无论你远隔千山万水,还是在天涯海角,父爱母爱都在你身上紧紧缠绕。

   成长中那些不同的经历,折射出相同的关爱。普通人的故事里,父爱母爱是一样的伟大。本书中所精选的一个个温暖心灵的亲情故事,是每个人对父爱母爱的深情回忆。你能感受浓浓的亲情、对父母的深深谢意、对父母的愧疚,或者有太多来不及说的话……为你成长付出代价的是,父母悄悄变白的黑发和日益苍老的面庞。不是每个人都有幸及时听到他们安慰和鼓励的话,不是每个人都能时时有他们陪在身边。不要让还未实现的报答成为遗憾。

   大千世界,形形色色的问题摆在我们面前。它们穿着迷惑的衣服,踩着凌乱的脚步,有时让我们的心灵无所适从。那笼罩在其上的一层迷雾——我们感情上的亲疏,会左右着我们的主观思想,影响着我们的判断。

   其实,只要看破感情上的迷雾,我们对问题的认识程度一定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凭着心灵的感召,沿着北极星指引的方向,不因为迷雾而犹豫不决,那么一定会到达理想的目的地。

   我们爱自己的亲人,朋友,但是不能因为个人的感情的而放弃自己良心的选择,客观的判断,面对徇情,我们选择无私;面对争执,我们选择公理。只有这样,迎接我们的才是一个不再被迷雾环绕的世界。

我和电话那头的妈妈
为了中考,我每天重复地忙碌着,离开家已有一段日子了,今天是周末,我不想回家,并不是我不想妈妈,我害怕看见她那两鬓的白发。同学陆续地走完了,我独自走在大街上,想了好久,我再也忍不住了,我的头脑不听我的使唤,拨通了那熟悉的电话号码。
“喂—”
是妈妈,我拿着话筒就哭了。
妈妈急忙问:“小妮子,咋啦?还有29天就中考拉,你别心情不好,会影响学习的。”
妈是个文盲不识字,她怎么知道呢?中考在即,我急,妈也急,好似她比我更担心,像她自己考试一样,妈妈朴实的话在鼓励着他的女儿,因为她相信她的女儿是最棒的。“妈,你别着急,我会好好考的。”妈会心的挂上了那电话。
我和电话那头的父亲
丁零零,电话响了,寝室没有人,我无力地接,熟悉的声音,憨厚、朴实,是爸爸。爸爸他在外地打工,我积蓄了好久的心声全抛撒给爸爸,我哭的泣不成声,爸爸却笑着说:“孩子,别担心,别担心,自己学得不好,别人学得也许也不好,好女儿,要坚强起来,不管怎样,爸爸不怪你。”在临挂电话时,爸爸还嘱咐我一顿吃一个鸡蛋,补充营养。想到这句话,我又哭了,爸爸您在那儿又吃啥呢?白馍加咸菜,比起您,您的女儿幸运多了,没有了负担与压力,我松了口气,开始描绘自己的七色蓝图。
我和电话那头的姐姐洪培欣语文网
昨天下午4点,我拨开姐姐的手机号,姐姐只比我大两岁,但她已过早地踏入了社会,姐姐的表达能力特别强,我则很不善于表达。姐姐她好像明白我的心情,我把我的想法都告诉了她,她告诉我说:“明天考试别紧张,不要害怕,静下心来答卷,只要把会做的做完就行,别给自己留下遗憾。”“我也这样认为的,姐你能理解我,我很高兴。”我很快就入睡了,梦中我还看见姐姐冲着我笑,祝贺我呢!

本文标题:写亲情的优秀作文 - 关于亲情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qinqingdezuowen/201410/8591.html

作文投稿

写亲情的优秀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写亲情的优秀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