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烦恼

时间:2014-10-13 07:45: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好:
写下这些并不陌生的字眼,对您的亲昵称呼却有些陌生。我想应是很久未见了的缘故吧。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您和妈妈离异了,模糊的记忆中,您们那样洒脱那样义无反顾。那时我虽小,但我还是知道家庭发生了变化。
望着妈妈离去的背影,看着您痛苦万分的表情,我不得不倦缩在墙角,任凭孤独、惶慌侵袭,那个地方很黑,但却能给我一种莫名的安慰。
后来,您也要走了,外出去在挣钱,听到这个魈消息,使本来就很痛苦的我再次跌下深谷,从此,我就只好与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住在那个若大的房子中。爸爸,您知道吗?从那以后我变得不愿开口和人说话,有时也不愿与其他的小朋友玩,常常独自蹲坐在大们边,遥望着蓝云,若有所思,更若有所待,有时甚至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我多么希望您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虽然不知要等到何时,但我却一定要等出一个结果。在夹杂着泪水的等待中,才知道等待是一个孤独的过程。那时,家门就像一个画框,而我就是画里的一点,组成了幅单调的画面,单调得没有一点色彩。
天长等世事,化云烟,地久待沧海,变桑田,在时光的流逝中,我慢慢长大了。伴着一个憧憬着在我的努力下,一家人欢欢乐乐渡过每一天,亲爱的爸,您能让我实现吗?能吗?每当看着别的一家人其乐融融那么的幸福,我的心里是多么不平衡许多个为什么在我心中晃动,犹如恶魔挥之不去。心中的空缺,总是想找一些美好或刺激的东西来填补,打架,抽烟……幸好,叔叔姑姑们是教师,经他们的关心和教育引导,使我渡过人生最痛苦也最关键的时期。
改变了思想观念的我,探索着新的一切,竟发现世上也有一些快乐的有意义的事,学习科学文化,帮助同学,但这些都比不上亲情,无法割舍,无法转移,无法舍去。爸爸,当您在次回来之时,你能看见的己是一只快乐飞翔的黄鹂,开始挣扎的飞翔天空。

何国林   指导教师赵永祥 

本文标题:青春的烦恼 - 关于青春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qingchundezuowen/201410/7908.html

作文投稿

青春的烦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青春的烦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