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呼唤1

时间:2014-10-13 07:45:3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爸爸妈妈 你们在远方还好吗?一切都还顺利吗?在外打工的生活辛苦吧,你们想家吗?今年过年能回来吗?我好想你们
自打我懂事起,你们就时常不在我的身边.十多年了,我们总是聚少离多,我和妹妹好想你们,常想得眼泪都流了下来.多少回梦里都在呢喃:爸爸妈妈我想你们啦,快回来吧.我想你们一定也很想我和妹妹吧;你们知道吗;每当我看见和我同龄的孩子牵着父母的手,一家人其乐融融地从我身旁走过,那种幸福的样子让我好生羡慕.我真的好想有一次,哪怕真的就只有一次,你们牵着我的手一起散步,那该多好啊.
爸爸,你不是每个周六都会往家里打电话吗?着都快成了我每个星期唯一的期盼.每当周六到来的时候,我都会早早地守在家里的电话机旁,焦急地聆听电话铃声响起.只要那熟悉的嘟嘟声一响,我都会迫不及待地抓起电话就喊爸爸,总是那么兴奋,总是感到似有千言万语要向你倾诉,你回话的每个字眼都如天籁般让我倍感亲切,以致于有时我总是泣不成声,老是忘了原来就已想好的一肚子的话语.每当耳畔传来那句,娜娜.你和妹妹要好好读书,你们还了,我们吃苦受累就都值了.的时候.我那不争气的泪珠几瞬间会滚下我的脸颊.那份亲情带来的感动要时盈满我的心田.每当你们说起会回家过年,我便时时充满着期待,恨不能马上见到你们.依偎在你们身边.
等啊等,终于快过年了,我和妹妹几呼每天都在村头翘首以待.当你们的身影终于出现的时侯,我们三步两步地蹦到你们的身边,总想第一时间就能赴进你们的怀抱里.也许长时间的分离真的会冲淡一个人的思念,当你们真真切切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时,不知为什么那梦里曾千万次深情的呼唤却总是变为一声怯怯的低语.感到有一种东西塞住了我的喉咙,觉得跟你们有那么一丝的陌生.心底里大声呐喊,不,不,不可能的,我会大声叫出来的,一定会的,因此,我格外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那种幸福,慢慢地我终于感觉到了来自你们的关爱我也融入了那种快乐温馨快乐的家的氛围里.
可惜,美好的时间总太短暂.年后几天你们就又要出门了.那种在期盼中等待的日子又将回到我和妹妹的生活里了.每次的分离,我虽有好多好多的话心想跟你们说,却总是被既将分别的愁绪搅得开不了口,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祈求.爸爸.妈妈,你们能在家里多呆几天吗?能让我再吃几次你们做的可口的饭菜吗?妈妈,女儿好想在你温暖的怀抱里再撒撒娇,哪怕一天、一次,好吗?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在一次次的期盼中我渐渐地长大了,现在已读初二了.我也慢慢明白了好多事儿,也慢慢理解了你们我和妹妹不能在你们身边为你们分忧,但你们一是要多注意保重身体,千万不要先想着家里而累坏了自己,你们的女儿已经长大,我一是会好好学习,将来好好回报你们的思情,愿你们在远方一切安好,愿万灵的上苍赐福让你们赐福给天下所有的如你们一般为儿女操劳一生的父母化用一句在诗古诗聊表女儿情思:“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蝉娟”.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标题:青春的呼唤1 - 关于青春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qingchundezuowen/201410/7861.html

作文投稿

青春的呼唤1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青春的呼唤1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